无人引航

#善良
今天下班在地铁站前海湾换乘,被一个人拦下问零钱,说微信转回我,我当时以为是当即转到那种就拿出零钱包了。结果他微信没钱,说回去转我,说不会因为几十块钱骗人,我想想这里是深圳啊,看着打扮也是正常上班族,但是现在想想,我觉得我已经被骗了,他可以找他的朋友借啊,他有手机的嘛,说零钱结果我借了他100。 100是我钱包刚好有的两张50, 100是我的上限,如果没了我就当掉了,不,当给他治绝症的钱吧,我真的不想我对世界的善意被利用。但是令我担心的是我的善意会被利用,明天下班我会问他如果还没有回来。我真的觉得世界上是好人比坏人多,不会有骗子,别人向你寻求帮助是真的需要帮助。如果被骗了,那我只能说我对这个世界的善意和温柔被一个恶心的骗子伤害了,但是我不会停止对这个世界的善意和温柔,始终相信美好的存在,但是也对自己多加保护,多一份戒心。

评论

无人引航

Be true to yourself.

© 无人引航 | Powered by LOFTER